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10112近一半的火場溫度高到致命地攝氏608度、只要有空氣就會閃燃,前路與退路都是烈燄,濃霧厚到連下一步所踩的地面形狀都無法分辨、隨時有踏入坍塌處的墜落風險,近乎熱衰竭,若遇高樓火災有民眾受困於二十層以上、邊爬樓梯邊喘但仍未到達受困點時、空氣瓶殘壓警報已響,再戴著面罩會窒息、但不戴面罩又將遭濃煙嗆暈……

人生中最好一次都別遇的水火無情,卻是消防員的「日常」;人人避之唯恐不及的天災人禍,他們卻都須衝第一。

搶救生命的消防員,卻成所有職業中最可能喪命的一群;每周節目中都聽得到,對於你我居安思危的防救災意識,不只讓浴火鳳凰不折翼,更保護了自己與家人的身家與生命。歡迎關心!

 

※來賓──陳崇岳(新北市政府消防局‧副局長/從事消防工作36年)

……..
※《觀點系列特報》(陽明主持)收聽資訊
〈台灣時間〉
*首播:每周三21:00
*重播:每周四7:00;每周六20:00;每周日8:00

〈收聽方式〉
一、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請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

二、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
(電腦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7Ejbm )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三、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四、百度收聽
needs RADIO官網http://www.needsradio.org.tw

(資料照片來源:桃園市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