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IMG 3333就在氣溫驟變之際,新冠疫情又有如天邊的烏雲,飛速的罩頂而來......雖然禍起桃園機場國門檢疫作業的失序,但在人文地理層面,北北基桃的一體性,使得幅員廣大的新北市,又再次面臨與病毒短兵相接的戰役!

新北消防局,就如同以往,是站在防疫作戰第一線的單位,他們是如何快速積極的整備?又如何全面化的週延佈署?陳崇岳副局長在本次的專訪中,說明了「再來一次」的勤務計劃,也分析了與之前三期警戒時期,此一時彼一時的差異所在,防救災的各路好漢,雖然責任沉重,但互相打氣,強打精神的準備應戰!

 

 ※來賓──陳崇岳(新北市政府消防局‧副局長/從事消防工作36年)

 (照片來源為中央疫情指揮中心)

……..
※《觀點系列特報》(陽明主持)收聽資訊
〈台灣時間〉
*首播:每周三21:00
*重播:每周四7:00;每周六20:00;每周日8:00

〈收聽方式〉
手機/電腦收聽 (請先連上網路)

1.官網線上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ZLj34

2.手機App下載:https://hichannel.hinet.net/radio/app.do

3.hichannel收聽連結:https://reurl.cc/nnM3y8

4.大陸收聽請百度「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