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10415 永保安康「救人一命」是阿免與鳳淑投入防宣工作的最大使命!他們不但努力宣導各樣的防災知識,更用「五心級」的高標彼此合作、相互鼓勵。但令人沒想到的是,作為一名防宣志工最大的挑戰,竟然不是大量的專業知識?!

到底防宣志工最難突破自我的是什麼呢?千萬不要錯過本周精彩的《永保安康》,繼續聽阿免與鳳淑的「快樂志工路」!

※本集來賓:新北市消防局義消防宣大隊莒光防宣分隊 許陳免分隊長 & 新北市消防局義消防宣大隊莒光防宣分隊 徐鳳淑小隊長

needs RADIO《永保安康》(余樂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每週四09:00

重播:每週四17:00、每週日16:00、每週一00:00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一、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

四、百度收聽 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