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1110 觀點會客室來賓:前空軍副司令--張延廷將軍
日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曾表示,戰爭時主力部隊是職業軍人,義務役軍人不會前往戰場,引發朝野雙方熱議,兵役問題再次躍上輿論版面。
綜觀世界局勢,面對纏鬥近兩年的俄烏戰爭,以及如火如荼的以巴衝突,台海是否戰雲密布的憂慮,也籠罩於台灣上空,然而面對志願役退場潮、軍紀問題頻出、國家少子化的多重挑戰,義務役的延長真能成為戰力提升的靈丹妙藥嗎?
反觀以色列開戰時,後備軍人的快速集結,軍民一心的情況,萬一開戰,台灣也能真的同島一命嗎?
今天與您一同探討,歡迎收聽
needs RADIO《觀點會客室》(郭念偉主持)
首播週五21:00(晚間)
重播週六07:00(上午)/重播週日19:00(晩間)/重播週一06:00(上午)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needs RADIO 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