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40202觀點會客室
受訪專家:淡江大學國際關係與戰略研究所--馬準威教授
1/13中華民國總統大選剛剛落幕,為台灣的未來4年發展開啟新頁,然而,在此同時,世界各國的選舉大戲正一一揭開,英國衛報以「民主超級盃」一詞來形容2024年,因為在今年將有超國40個國家舉行大型選舉,而在這當中最令全球矚目的,正是11月份的美國大選。
事實上,美國的大選已經起步,自一月份開始,共和黨的全國初選從愛荷華州出發,美國前總統川普帶著超高人氣力壓對手,讓他「重返白宮」的呼聲未曾停歇。
美國大選將如何進行?時程與未來的發展趨勢為何?跟台灣未來的命運又有什麼關聯?今天就與您一同討論。歡迎收聽
needs RADIO《觀點會客室》(郭念偉主持)
首播週五21:00(晚間)
重播週六07:00(上午)/重播週日19:00(晩間)/重播週一06:00(上午)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needs RADIO 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