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更好的你--劉和博士05

男大當婚女大當嫁,這是自古以來就延續的生命價值。早期的男人女人一生的大事,就是結婚生子。今天新一代的男生好像不太熱衷結婚這件事,談戀愛同居可以,但是結婚好像很難!究竟是為了什麼?如何讓結婚不再是墳墓,也不再是制度,享受婚姻裡的美好豐富,是需要學習的,歡迎一起探討,!我們請劉和博士來談談下一代的婚姻之路,歡迎收聽。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更好的你》(吕麗絲/王伊妮主持)
首播 台北時間:週四 10:00
重播 台北時間:週五(凌晨)00:00 週六(下午)7:00 週日(上午)07:00 週日(晚間)9:00

1.網路收聽

needs RADIO網站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needs RADIO
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
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
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3.
手機收聽:
下載「Xuite隨意聽」app→下載安裝後,在程式左上角點選單(三橫線處)→選單裡有「hichannel廣播」選項,點選後即可連結hichannel廣播list→找到needs RADIOStars RADIO,並點右邊的星,即會自動出現並置首
iOS下載此APP後,點選「收音機」圖示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