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更好的你-李正玲

名牌的社會價值?

現今社會講品牌,名牌講究什麼?
知道名牌的生命力有多强嗎?穿載名牌不過是炫耀炫富心裡?不!有些名牌還可以傳宗接代呢!

聽聽看國內著名的名牌服飾代理商吳正玲女士,一起跟我們見証歐洲社會看待名牌服飾的心態及眼光,

教我們不要被名牌綁架!不受浮躁泛濫的商品勒索! 歡迎收聽 並且享受名牌的經典浪漫故事

needs RADIO《愛我們的家》(吕麗絲主持)
台灣首播(週一)AM 10:00
台灣重播時間(週二)凌晨00:00(週日)AM 04:00、PM 23:00(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1.網路收聽

needs RADIO網站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needs RADIO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3.手機收聽:
下載「Xuite隨意聽」app→下載安裝後,在程式左上角點選單(三橫線處)→選單裡有「hichannel廣播」選項,點選後即可連結hichannel廣播→找到needs RADIOStars RADIO,並點右邊的星,即會自動出現並置首
iOS下載此APP後,點選「收音機」圖示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