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更好的你主持人2人

台北心聲合唱團八月三十日晩上七點半在國家音樂廳公演就見證了這些美好的生命旅程!

一起唱歌成為時下健康長壽最佳活動,為什麼呢?合唱使人更好?唱歌可釋放壓力,使人快樂,健康,睡眠更好,呼吸更長,真的嗎?參加合唱團可享受音樂的美好,合唱使人學會如何合作,達到音色和諧,彼此尊重,並樂在其中!上台表演前團員如何培養默契?如何幫助落後的隊友?更是智慧!請按時收聽吕麗絲和王伊妮主持的《更好的你》!

needs RADIO《更好的你》(吕麗絲,王伊妮主持)

台灣首播(週四)AM 10:00

台灣重播時間(週二)凌晨00:00(週日)AM 04:00、PM 23:00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1.網路收聽: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mobile/index.do?id=10602.

 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3.手機收聽:下載「Xuite隨意聽」app→下載安裝後,在程式左上角點選單(三橫線處)→選單裡有「hichannel廣播」選項,點選後即可連結hichannel廣播→找到StarsRADIO及needs RADIO,並點右邊的星,即會自動出現並置首※iOS下載此APP後,點選「收音機」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