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愛的生活家章致綱20160418-2

很多男人回到家,最常問的幾句話是 :今天吃什麼 ?或是 晚上吃什麼? 太太回答:你想吃什麼 ?很多先生會說: 隨便,什麼都可以 !不挑食的先生美其名是:好養! 但是分不出 好吃或是難吃? 也真是可惜 。有些男人是美食主義者。學會用科學的方法來認識美味應該是一個基礎的功課, 也是家庭成員都應該學會的生活品味 !
今天邀請了 章致綱先生 來分享 ,如何用科學的方法辨識美味以及如何 做出美味的料理或是讓孩子或是家人學會用科學的方法傳承美食! 這是一個讓人很快變得滿足跟開心的簡單工程! 歡迎您跟我們一起來探討用最科學簡單方便的方式來複製美味!
needs RADIO《更好的你》(吕麗絲王伊妮主持)台灣首播(週四)AM 10:00台灣重播時間(週二)凌晨00:00(週日)AM 04:00、PM 23:00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1.網路收聽: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mobile/index.do?id=10602.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3.手機收聽:下載「Xuite隨意聽」app→下載安裝後,在程式左上角點選單(三橫線處)→選單裡有「hichannel廣播」選項,點選後即可連結hichannel廣播→找到StarsRADIO及needs RADIO,並點右邊的星,即會自動出現並置首※iOS下載此APP後,點選「收音機」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