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更好的你 心不老ok

今天邀請到「心不老山友隊」來賓Arthur與浩苓,來談談「心不老山友隊」攀登世界級高峰及單車騎行朝聖的夢想故事。心不老隊友們他們在過去七年多,每周五都會一同去市郊的群山中健走。他們不再是亞健康的體質丶將軍肚子消了丶膝蓋及腰背不再疼痛,心不老隊友們60歳之後還完成了攀登幾座世界級高峰及單車騎行朝聖道路的夢想。

如何給予體力不同的成員們進行足夠的鍛練呢?例如女隊員的路程,有另外的規劃,且男隊友必一前一後守望。男生們相约要耐心有禮,保持紳士風度。七年下來,女隊員僅増加而無流失,其中的三名護士,曾經數次為意外摔倒的男生施行急救,真正作到萬事互相效力!隊友們為每年的攀登或騎行活動作完善的準備,體能鍛練的紀律是厳瑾的,行程安排是集體的投入。隊友們會爭論但必定彼此尊重,特別強調要量力而行。

心不老隊友們強調安全及互相提携,偶爾聚餐也以養生簡單為主,雖然各人背景不同,但共同擁有的是自然素樸的生活方式。年齡逐漸向七字頭接近,心不老隊友們不再以征服另外的高峯為目標,只期待能保持今天的體能,遠離疾病,快樂地邁向北歐國家"老人由臥床到離世僅二周"的目標。

2016-11-24(四)及2016-12-1(四)二集節目裡,來賓Arthur、浩苓與主持人吕麗絲、王伊妮精彩對談,請勿錯過,歡迎收聽《更好的你》。

needs RADIO《更好的你》(吕麗絲,王伊妮主持)
台灣首播(週四)AM 10:00
台灣重播時間(週二)凌晨00:00(週日)AM 04:00、PM 23:00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