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自年初開播以來,〈更好的你〉己完成51集節目,主題大約可分别為四大類,

一,(追求心中最愛)
介紹了多位窮盡一生,追求自己愛好、卓爾有成的朋友們,由他們的引導,我們認識了太極拳,古詩吟唱丶經典名牌、烹飪科學丶環遊世界丶池坊花藝丶登山健行,要由許多精彩的嗜好成就精彩人生!

二,(成功方程式)
我們由不同的來賓及他們不同的專業,瞭解到如何在今天的世代,扺擋試探,作一個靠主得勝者。受訪來賓有醫美整型醫師,心理諮商師,人力資源培訓師,管理顧問,探討常見的整型迷思,尋寶熱,依賴型人格,消費狂,失業沮喪,老年憂鬱症,缺乏自信等,如何認識自己的本相,又如何對付人性的軟弱,成就更好的你!

三,〈發揮社會影響力)
節目製作人的理想,是人們擁有了正面能量之後,能夠推己及人。採訪對象包括為了贈物平台犧牲花様年華的年輕女孩,帶領社區烘焙的退休高管,培訓年輕人如何作父母的心靈導師⋯我們相信因為行善丶學習施捨及犧牲,人性能夠變成更好。

四,(兩性的話題)
涉獵過學校性教育丶性平會的功能丶同志平權、女性物化丶女性教育發展及文學中的女性角色等。我們期待在2017年能夠更加充實性別研究的議題!

needs RADIO《更好的你》(吕麗絲,王伊妮主持)
台灣首播(週四)AM 10:00
台灣重播時間(週曰),07:00AM(週日)、PM 19:00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1. 網路收聽: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mobile/index.do?id=10602.
2. 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3.手機收聽:下載「Xuite隨意聽」app→下載安裝後,在程式左上角點選單(三橫線處)→選單裡有「hichannel廣播」選項,點選後即可連結hichannel廣播→找到StarsRADIO及needs RADIO,並點右邊的星,即會自動出現並置首
※iOS下載此APP後,點選「收音機」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