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新年快樂001

在除舊佈新,進入2017年的時刻,我們要真正的面對自己。

想一想你是否完全認識自己?現在自己的狀態,令你滿意嗎?無論你是男人或女人,你是否曾經有過理想的典範?這個典範是你的父母?親長?老師?社會名流還是歴史偉人呢?是他們的智慧丶德行丶愛心或者他的豐功偉業,成就了你心目中的典範?

又或者,你到目前為止仍然找不到可以仿效的典範?的確,今天的世界上,許多家庭崩壞,父母在兒女成長過程缺席,學校及教育工作者乏力補強,社會,政治及媒體也甚少提出正面的丶真實的兩性典型,因此對於年輕世代,缺少典範是一大危機!

新年伊始,省察丶面對自己是成為〈更好的你)的開端。如聖經上説《"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哥林多後書5:17》

needs RADIO《更好的你》(呂麗絲,王伊妮主持)
台灣首播(週四)AM 10:00
台灣重播時間(週曰),07:00AM(週日)、PM 19:00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1. 網路收聽: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mobile/index.do?id=10602.
2. 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3.手機收聽:下載「Xuite隨意聽」app→下載安裝後,在程式左上角點選單(三橫線處)→選單裡有「hichannel廣播」選項,點選後即可連結hichannel廣播→找到StarsRADIO及needs RADIO,並點右邊的星,即會自動出現並置首
※iOS下載此APP後,點選「收音機」圖示【needs RADIO《更好的你》2016-11-10(四)節目預告--「更好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