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圖-tree001

在人類社會化的過程中,最大的需要就是尋找典範!家中父母親長及兄姊時常成了第一個典範!

例如某些男性情緒管理較差,脾氣暴躁,口拙,易說髒話,動拳,如果追溯到原生家庭,或許父親,兄長便是如此,因此由家暴事件、學校的霸凌,最終在社會演成嚴重的災禍。

如何逆轉這種不理想的性格?如何拆解情緒這枚看不見的炸彈?我們應真實地面對自己的缺憾,智慧地選擇良好的典範跟從,如此你便能成〈更好的你)!

needs RADIO《更好的你》(吕麗絲,王伊妮主持)
台灣首播(週四)AM 10:00
台灣重播時間(週曰),07:00AM(週日)、PM 19:00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1. 網路收聽: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mobile/index.do?id=10602.
2. 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3.手機收聽:下載「Xuite隨意聽」app→下載安裝後,在程式左上角點選單(三橫線處)→選單裡有「hichannel廣播」選項,點選後即可連結hichannel廣播→找到StarsRADIO及needs RADIO,並點右邊的星,即會自動出現並置首
※iOS下載此APP後,點選「收音機」圖示【needs RADIO《更好的你》2016-11-10(四)節目預告--「更好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