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更好的你-莫老師

原本在社交網絡非常活躍的孩子退出了FB,並刪除了過往PO過的許多相片及文字。

究其原因是厭倦了虛假的世界,社交網絡內很少P0出真實面或人生低潮,因此在社交網站感受不到情感聯結,乾脆離開!

為什麼人們喜愛上FB,line或微信?為什麼人們又喜在社交網站上公開生活,或把自己造成另一個人?莫老師由心理學觀點解析原因,並介紹虛擬人格丶人格分裂等問題。

其實這是流行文化現象,許多人在很多社交網路上,製造一些生活的假象,有些是眩富,向大眾宣告擁有豪宅名車,吃大餐穿名牌,有些是發表特別的人生経驗,許多人甚至希望能成為網紅,未來接拍廣告或演戲。

莫老師指出,近來有些教會與傳道人開始使用社交網站傳福音,或帶領系統查經課程,這確實是正面地與世俗文化爭戰,更向隠藏在暗網中的邪惡勢力勇敢回應!

needs RADIO《更好的你》(吕麗絲,王伊妮主持)
台灣首播(週四)AM 10:00
台灣重播時間(週曰),07:00AM(週日)、PM 19:00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1. 網路收聽: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mobile/index.do?id=10602.
2. 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3.手機收聽:下載「Xuite隨意聽」app→下載安裝後,在程式左上角點選單(三橫線處)→選單裡有「hichannel廣播」選項,點選後即可連結hichannel廣播→找到StarsRADIO及needs RADIO,並點右邊的星,即會自動出現並置首
※iOS下載此APP後,點選「收音機」圖示【needs RADIO《更好的你》2016-11-10(四)節目預告--「更好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