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雞年

在將要過去的猴年裏,似乎國內海外的許多人都感覺不太幸福,我們想要知道人們渴望的幸福是什麼?我們又如何能得著幸福?

首先感到幸福絕不止於擁有豐富的物質而己,両位主持人解讀了十項不能購買丶但是可以追求的幸福:

1生命的覺醒
2一顆自由喜悦充滿愛的心。
3走遍天下的體魄。
4回歸大自然。 
5安穩平和的睡眠。 
6享受屬於自己的空間和時間。
7彼此深愛的靈魂伴侣。 
 8任何時候都有真正懂你的人。
9身體健康和内心富足。
10感染並點燃他人的希望。

這些不是奢侈商品,而是生活丶行為和思想的方式,祝願聽眾們雞年更幸福!

needs RADIO《更好的你》(吕麗絲,王伊妮主持)
台灣首播(週四)AM 10:00
台灣重播時間(週曰),07:00AM(週日)、PM 19:00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1. 網路收聽: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mobile/index.do?id=10602.
2. 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3.手機收聽:下載「Xuite隨意聽」app→下載安裝後,在程式左上角點選單(三橫線處)→選單裡有「hichannel廣播」選項,點選後即可連結hichannel廣播→找到StarsRADIO及needs RADIO,並點右邊的星,即會自動出現並置首
※iOS下載此APP後,點選手機下方「收音機」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