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vote

 在傳統的兩性刻板印象中,男性遠比女性更熱衷於政治活動,如參與選舉角逐公職丶討論選情、出席投票等。 但在104年臺北市的選舉中,出人意表的是女性投票率高過男性10%以上。這種女性投票率高過男性的選舉,在過去50年的美國也經常出現! 但是女性選票是否是女性候選人的鐡票呢?不盡然!看看103年全世界各國國會裏女性議員所占的比例:我國占35%,美國僅占19%,日本竟低至11.6%,而占比最高是在北歐的冰島芬蘭瑞典三國,都在42%左右。 有趣的現像是在我國地方階層的郷丶裡丶村長中,女性當選者僅占15%,這體現了中央與地方選舉生態及當選人工作範疇的差異! 主持人也談到統計中兩性在教育程度及職業選項的分岐,最有趣的統計是公部門中的女性主管圖象,充份凸顯了女性角色隨著時代推進的嬗遞! 

needs RADIO《更好的你》(呂麗絲,王伊妮主持) 

台灣首播(週四)AM 10:00 

台灣重播時間(週曰)07:00AM(週日)PM 19:00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1. 網路收聽: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mobile/index.do?id=10602. 

2. 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3.手機收聽:下載「Xuite隨意聽」app→下載安裝後,在程式左上角點選單(三橫線處)→選單裡有「hichannel廣播」選項,點選後即可連結hichannel廣播→找到StarsRADIOneeds RADIO,並點右邊的星,即會自動出現並置首 

iOS下載此APP後,點選「收音機」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