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womens-health-research-center-8-col

在行政院統計資料中發現女性在特定的年齡層,離開人力市場的比例比同齢男性高得多。 

首先出現差異是35歳,有25%女性離職,到55歲之後60%女性離開,60歲時近80%女性不再任職。而同齡男性的未工作者比例只在5%,30%,及50%,主持人嘗試分析女性沒有回到職場的種種原因。 

也許是擁有較柔和的性格特徵,女性多就業于服務業,因政府配套措施不完善,一旦婚育離職後,便從此便留在家庭中照顧子女丶長輩及孫輩,她的產值再難客觀的認定。而政府也未有完善政策解決女性重新就業的困難!

近年來社會釋出了大量志工的機會,給予未就業女性發展的空間,雖然沒有物質的收入,但女性奉獻的社會價值終被肯定!

needs RADIO《更好的你》(吕麗絲,王伊妮主持)
台灣首播(週四)AM 10:00
台灣重播時間(週曰),07:00AM(週日)、PM 19:00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1. 網路收聽: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mobile/index.do?id=10602.
2. 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3.手機收聽:下載「Xuite隨意聽」app→下載安裝後,在程式左上角點選單(三橫線處)→選單裡有「hichannel廣播」選項,點選後即可連結hichannel廣播→找到StarsRADIO及needs RADIO,並點右邊的星,即會自動出現並置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