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標籖

當我們還在繈褓時,只知道有人的懐抱,沒有人的區別,在認知學習過程中,逐漸能分別出人的外觀及態度,而經由未來數十年社會化過程,逐漸依照自身互動經驗和來自家庭,學校,社會的影響,學會將其他人分類,也貼上了不同的標籤。節目中探討各種標籤一一種族丶殘障丶貧富丶社會地位丶性別等,回顧各種 標籤化造成的痛苦丶分裂及仇恨。真正要消弭傷害人的標籤,必須要相信神的創造,所有人類是生而平等,而非僅是人為的標籤。唯有效法基督,彼此相愛,社會才能真正和諧平等!

needs RADIO《更好的你》(呂麗絲,王伊妮主持)

台灣首播(週四)AM 10:00

台灣重播時間(週曰)07:00AM(週日)PM 19:00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1. 網路收聽: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mobile/index.do?id=10602.

2. 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3.手機收聽:下載「Xuite隨意聽」app→下載安裝後,在程式左上角點選單(三橫線處)→選單裡有「hichannel廣播」選項,點選後即可連結hichannel廣播→找到StarsRADIOneeds RADIO,並點右邊的星,即會自動出現並置首

iOS下載此APP後,點選「收音機」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