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梅莉史翠普獲頒金球獎終身成就獎美聯社

美國名女演員史翠普曾在獲頒終生成就奬演説時,譴責總統川普對一位殘障記者的公然訕笑,對於全世界最大國領導人,覇淩行為的確是不可原諒的!如今最常見的霸淩事件發生在校園丶職場及網路上。節目中談到許多因不堪霸淩而導致的悲劇。霸淩其實是人的罪性,主持人嘗試分析施霸淩者或受害人的身體或性格特質。並探討校園中及職場上如何扼止霸淩事件發生,及受害人求㫑的管道!近年來網路霸淩真是層出不窮,無論是公眾人物或素民都可能成為受害者,而社會上並無有效的制裁公器。唯有建議當事人切斷社交網站,遠離是非,在主裏建造完整的自信及健全的人格,才能直面各種霸淩!

needs RADIO《更好的你》(呂麗絲,王伊妮主持)
台灣首播(週四)AM 10:00
台灣重播時間(週曰)07:00AM(週日)PM 19:00
(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1. 網路收聽: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mobile/index.do?id=10602.
2. 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3.
手機收聽:下載「Xuite隨意聽」app→下載安裝後,在程式左上角點選單(三橫線處)→選單裡有「hichannel廣播」選項,點選後即可連結hichannel廣播→找到StarsRADIOneeds RADIO,並點右邊的星,即會自動出現並置首
iOS下載此APP後,點選「收音機」圖示

照片:梅莉史翠普獲頒金球獎終身成就獎(美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