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家暴

前次談過各種暴淩問題,這次再討論中外常有的家暴問題。

家暴的情況有半數以上是男性施暴,其中包括有肢體或語言暴力丶強迫性行為等種類。

家暴雖然不少與酗酒,毒品,藥物使用有関,但大多數都含有情緒控制不良的因素。男性體格與力氣越過女性,而女性語言能力又佔優勢,如此勾㓰出家暴的常態。據統計丶重覆出現家暴的受害者常是口舌便給,易於挑動對方怒氣的人,而施暴者是口拙的一方,會一再動手洩忿。

如何扭轉家暴?家庭需首先改變溝通模式,並且積極介入並糾正施暴者的行為習慣,對其心理問題深入探究,受害者可以撥打113求救並進入庇護中途之家。

在婚姻中要尊主為大,如果每位家庭成員敬畏神,在愛中彼此建造,向神支取更大的能力相愛丶忍耐丶饒恕,才有可能改變現狀,修復瓦解破碎的家庭。

needs RADIO《更好的你》(呂麗絲,王伊妮主持)
台灣首播(週四)AM 10:00
台灣重播時間(週曰),07:00AM(週日)、PM 19:00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1. 網路收聽: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mobile/index.do?id=10602-
2. 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3.手機收聽:下載「Xuite隨意聽」app→下載安裝後,在程式左上角點選單(三橫線處)→選單裡有「hichannel廣播」選項,點選後即可連結hichannel廣播→找到StarsRADIO及needs RADIO,並點右邊的星,即會自動出現並置首
※iOS下載此APP後,點選「收音機」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