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愛心

在許多地方見到老男人與年輕女人親熱同行,你會有點異樣的感覺嗎?老夫少妻的比例遠遠多過姐弟戀或母子戀,為什麼?文學藝術作品,川端康成及澳洲版本的睡美人,聖經中的大衛,有條件老年男人喜愛年輕女性身體。社會有多少批評的聲音?兩性面對異性差異一一男性重視外在及身體滿足,而女性重視精神心靈契合。這是否可以解釋何以甚多的男性到老依然追逐青春女伴,而女性所期待的是同齡或年長的靈魂伴侶。

儘管許多事件一再教導,要老年男性續絃時留意,但仍然不可避免地因尋找年輕女子而上當受騙,女性則較少成為年青男子的釣餌,雖然少數女性也會去追尋青春之泉,花費不貲去改變外貌丶延緩老化,其目的是為了要自己感覺良好,而不是去尋找更年輕的伴侶。

女性在熟年為何較能自保?1,女性生活自理能力強,2,女性的支援系統,家庭,女友丶志工團體,使女性少寂寞。3,女性的人際互動能力強,4,女性注重養生與運動,5,社會對女性的期待,使女性持續忙碌,如照料孫輩,操持家務。因此女性得從保持活性!

青春其實是一個鮮活充滿愛的心,因為愛能使人年輕,學會每天體會生命和世界的美好,對創造萬有的救主充滿感恩,自然也找到了青春之泉!

needs RADIO《更好的你》(呂麗絲,王伊妮主持)
台灣首播(週四)AM 10:00
台灣重播時間(週日),07:00AM(週日)、PM 19:00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needs RADIO網址:www.needsradio.org.tw
1. 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 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3. 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 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