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0612健康大數據
來賓: 張炳文先生(別名章新)
眷村文化是台灣特有,眷村美食料理更是上一代傳給這一代的味道與記憶,小小台灣可以吃到中國大陸大江南北佳餚美味,真是幸福!您都嚐過哪些?
今天的來賓 張炳文先生/章新,是我前公司(Novartis/諾華)同事,學問淵博之外,更能言善道,熱愛分享。他是桃園中壢龍岡地區的眷村子弟,台灣出生長大,在北京讀書三年,與從小青梅竹馬的可愛老婆,因著在逐漸消失的眷村文化中,想傳承眷村美食料理給下一代的初衷與情懷,開始夫妻各有【章新漫談】和【豫魯小學堂】YouTube頻道,介紹並紀錄眷村美食料理。
張炳文先生(章新)退休前曾經管過食品工廠,做過外企藥廠業務主管,卻最愛教育培訓和演講...【一支手機,創造奇蹟】中年大叔的自媒體斜槓人生,最愛談天說地,美食料理,眷村情懷,在地導覽,平日說歪理,假日做料理
速食與超商的方便,使現在的父母能留給孩子的美味料理的營養與記憶,越來越少了! 有空收看【章新漫談】和【豫魯小學堂】YouTube頻道,眷村美食料理,會激發您動手做菜的慾望。家人就更有營養上菜的口福了
節目中 張炳文先生健康小叮嚀,有趣的食品小常識,如吃泡麵會不會變成木乃伊?泡麵到底含不含防腐劑?食品科學碩士學理邏輯大解密,聽了對你一定會有幫助。
歡迎收聽王勇堯主持的《健康大數據》。

 

來賓:張炳文先生(別名章新)
現職:Youtuber【章新漫談】,據說成立了公司【章新自媒體工作室】
學歷:
輔仁大學食品營養系
海洋大學食品科學研究所
中國政法大學國際法研究所國際私法組博士研究生
經歷:
味王股份有限公司 速食麵生產班長/排長/廠務課長/研發課長
科懋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代表
諾華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代表/訓練經理/地區業務經理/業務企劃機訓練資深經理/經銷商管理經理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健康大數據》(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一18:00(晩間)
重播週二05:00(凌晨)/重播週六13:00(下午)/重播週日22:00(晚間)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needs RADIO收聽方式(2022年9月新版)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