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0717健康大數據
來賓:卓培煙建築師/Cherry劉于寧品牌總監/Vindy黃馨慧品牌策略
人+建=健! 中文字有意思,”人”先對了,需要住在對了的”建”築,保障”健”康!
您一定注重身心靈的健康,但您對居住的建築物內環境健康的標準與理想是?健康建築、智慧建築、綠建築、一般建築的差異在哪?想進一步了解嗎?
現代人的生活,主要在室內活動,特別是大熱天或下雨天!
因我曾經在台達文基金會擔任過志工的潛移默化,尤其關注能源及氣候、低碳住行,環境保護,對綠建築特別有興趣。又有機會在台北科技大學參加過”健康建築”相關的研討會,初識”WELL健康建築”。
有一天經過台電大樓附近,發現一棟吸睛的新豪宅,名為”寶舖212”! 掛著”榮獲國際級WELL白金級健康建築。我google發現Discovery頻道曾介紹《探索新未來:健康建築》有提到”孕學林”!
喜歡跑步的我,有天巧遇了酷愛跑步的 卓大(卓培煙建築師),所以開啟了精彩內容:WELL健康建築與孕學林。
本周播下集,卓培煙建築師今天繼續帶兩位專家來上節目:
1.Cherry劉于寧是寶舖建設品牌總監,年輕、有活力,留學英國的碩士同時具有WELL健康建築 AP的資格
2.Vindy黃馨慧擔任寶舖建設品牌策略,也是孕學林品牌升級2.0計畫人之一

今天我繼續請3位分享

1.建築、綠建築、智慧建築、健康建築的不同標準?健康建築對人的好處?
2.如何考取WELL健康建築AP
3.孕學林產後護理介紹(孕學林-號稱”七星”規格打造的產後護理之家)
Cherry劉于寧小姐/WELL健康建築AP專業顧問師,也以”寶舖健康建築的簡介手冊”,介紹「全透明原生健康建築」、「八大安全系統」以及健康裝修建議,內容更精彩,您一定要仔細聽!讓我們再一次體認”健康建築”,健康建築專家如何將健康生活經驗實踐於空間設計,為您每天工作與生活加起來可能超過20小時的室內環境再優化,打造美好!
歡迎收聽王勇堯主持的《健康大數據》
PS:
WELL AP (Accredited Professional)國際健康建築專業顧問師
WELL v1 :7個主題概念(空氣、水、營養、光、運動、舒適、精神)
WELL v2: 10個主題概念(空氣、水、營養、光、運動、熱舒適、聲環境、材料、精神及社區)。
孕學林:國際認證的全球第一家WELL健康建築產後護理之家,因應過去2年的疫情,孕學林也發展了”感控全攻略”,如下影片連結
來賓:卓培煙建築師/Cherry劉于寧品牌總監/Vindy黃馨慧品牌策略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健康大數據》(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一18:00(晩間)
重播週二05:00(凌晨)/重播週六13:00(下午)/重播週日22:00(晚間)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needs RADIO收聽方式(2022年9月新版)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