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0724健康大數據
來賓: 林月凡/許國成夫婦
甘藷是專業營養師推薦給現代人健康好食物!而”有機”甘藷,好像更厲害!
“八代田” 像是日本名字 ,卻在台灣彰化縣大城鄉,請收聽了解。
認識很有趣一對夫婦林月凡&許國成,退休前的工作,一位是採購專業,一位是軟體工程師。退休後,先生國成帶著太太 月凡回到彰化縣大城鄉老家,承接家中長輩的田當起專職”農夫”。這農場叫:八代田農場(有機驗證甘藷/地瓜專業種植),友善生態、鮮採鮮送。今年還有種植玉米、玉米筍

 

我想問以下幾題今天的來賓”月凡&國成”夫婦:
1.請簡單的介紹他們自己以及他們現在種田的地方?
2.為何&如何”解甲歸田”?
3.為什麼叫八代田?為何選甘藷?種何謂是有機甘藷” ?專業”種植有多專業?生態友善,他們的做法是?”鮮採鮮送”作法與理念?
4.“甘藷、番薯、地瓜”誰對?認識”甘藷”種類? 八代田目前選種哪幾種?”甘藷”的營養健康在哪裡?
5.提醒買了“甘藷”之後的保存、烹煮、食用、賞味期限?萬一發芽了,怎辦?
6.農夫農婦如何分工&有機甘藷專業種植農產品批發商之工作農村生活甘苦談
也可以追蹤“八代田農場”粉絲FB有機甘藷、玉米、玉米筍
歡迎收聽王勇堯主持的《健康大數據》
來賓: 林月凡/許國成夫婦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健康大數據》(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一18:00(晩間)
重播週二05:00(凌晨)/重播週六13:00(下午)/重播週日22:00(晚間)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needs RADIO收聽方式(2022年9月新版)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