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81029觀點會客室

臺灣平均每個村里有超過2.5座宮廟,近在「鼻」前的細懸浮微粒(PM2.5),竟來自天人間最虔敬的儀式--舉香拜拜?

而追求健康的戶外健身活動,也不只要注意空氣品質指數、更不能忽略恐有奪命風險的熱危害指標;因為極端天氣,和我們所以為的「一天中惟中午最熱」,已經不一樣了。

不過,想親近自然追求健康、不想反而有反效果;想信仰傳承,又懷抱著呼吸乾淨空氣的願望,生活中的兩難,其實,也不這麼難,甚麼方法可因應?歡迎收聽!

※本集來賓:龍世俊 (中研院‧環境變遷研究中心‧研究員/台大公衛學院與台大大氣科學系‧兼任教授)

※收聽資訊----


《觀點會客室》(陳瑋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每周一2100
*重播:每周二700/ 每周日1900 / 下周一600
*隨選隨聽:「台大風險社會政策研究中心」官網專區http://rsprc.ntu.edu.tw/zh-TW/m07-3/rsprc-broadcast-review

【本節目由needs RADIO與台大風險社會中心共同製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