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10209 夢醒時分長久以來,台灣大自國家,小至個人,最常說嘴的優勢,就是「創意」,但這個辭彙的背後,隱藏著多少一知半解、囫圇吞棗的誤解呢?青年學子時常以「顛覆」解釋「越變」,卻忽略了各種基本工的重要,最終形成了「怪而不巧」的尷尬局面....

江岷欽老師對於這方面的著墨,在高教系統中,是少有學養豐富且熱情洋溢的學者,因此希望以此就教於他,盼望能夠徹底解碼於「創意」的真義,使知識份子的社會貢獻,成為解決各種難題的藍海表現!

◎江岷欽博士—現任實踐大學副校長

 

needs RADIO《夢醒時分》(陽明、李建中教授共同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每週二22:00

重播:每週三08:00、每週六11:00、每週日20:00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一、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

四、百度收聽 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