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 S  49406071

吳丹鳳Kelly,女兒、妻子、3個孩子的媽媽、EMBA學生、愛生關懷協會理事、瓦城泰統集團品牌總監、瓦城泰統慈善基金會執行長。身兼數職的Kelly,是什麼樣的力量,讓她能夠在各種角色中保持平衡,並且不失去積極樂觀的態度呢?Kelly從年輕時期努力打拼事業,直到人生中場的一個轉折點成為EMBA學生,開始重新生活與信仰接軌,戒斷惡習恢復健康,與3個小孩關係更加親密。Kelly提到,我在荒野中,靠著信仰向前行,相信應許之地就在前方,腳步堅定地向前邁進。低潮的情緒難免,要有有美好信念堅定相信,就會朝好的方向發展。本集播出日期是2016-01-04()晚上PM10:00,歡迎收聽由Sandy主持的《溫柔的力量》節目!

needs RADIO《溫柔的力量》(Sandy主持)

 

首播: 週三22:00(台北時間)晚上十點

 

重播:週四08:00  週日02:00  週日13:00

收聽方式:needs RADIO網址:httpa//www.needsradio.org.tw/
1.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mobile/index.do?id=1060

2.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3.手機收聽:
下載「Xuite隨意聽」app→下載安裝後,在程式左上角點選單(三橫線處)→選單裡有「hichannel廣播」選項,點選後即可連結hichannel廣播list→找到needs RADIO,並點右邊的星,即會自動出現並置首
iOS下載此APP後,點選「收音機」圖示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