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b_200_150_16777215_00_images_stories_0-img_1784-02.jpg

陳淑琴與心儀的對象結婚後,過著令人稱羨的婚姻生活,淑琴也自覺會跟先生幸福到終老,但隨著先生事業越做越大,忙碌的工作步調讓2人的婚姻生活產生變化,先生開始不回家,婚姻出現了第3者。好強的淑琴一直為自己與先生出狀況的婚姻合理化,直到發現兒子、女兒知道了爸爸感情不忠的事實,在不堪又艱難的情況下,淑琴選擇勇敢樂觀的面對觸礁的婚姻,在信仰及身邊姊妹的幫助支持下,跨越突破婚姻的困境!本集播出日期是2018-03-07(三)晚上9:00,歡迎收聽由Sandy主持的《溫柔的力量》節目!

needs RADIO《溫柔的力量》(Sandy主持)
首播:週三21:00(晚間)(台北時間)
重播:週四07:00(上午) 週日23:00(晚間) 隔週一07:00(上午)

收聽方式:needs RADIO網址:www.needsradio.org.tw
1. 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 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3. 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 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