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90417溫柔的力量

洪育雯Kelly,愛可落實iCROSS品牌創辦人、資深媒體人、GoodTV「幸福來敲門」主持人。

Kelly跟先生的個性截然不同,就像是急驚風遇著慢郎中了,在主持「幸福來敲門」的期間,Kelly跟先生2人調整了彼此的相處模式,讓許多事情可以更順利的進行,也因著跟先生有共同的信仰,讓Kelly非常享受當女人,並以聖經的教導成為丈夫的幫助者,來成全她的先生。

Kelly分享道:有時我在夜深人靜尋求答案及倚靠的時候,信仰常常能提供我力量,並給我所面臨問題的解答,幫助我能在不同角色中切換心情,喜愛在女兒、媽媽、妻子、主管..等多種角色中發揮自己的特長,在職場上帶給人祝福,也成為我的家庭、家族中的幫助者~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t6c/1/16/2764.png");">❤誠心的邀請您收聽洪育雯小姐的故事!
本集播出日期是2019-04-17(三)晚上9:00,歡迎收聽由Sandy主持的《溫柔的力量》節目!
needs RADIO《溫柔的力量》(Sandy主持)
首播:週三21:00(晚間)(台北時間)
重播:週四07:00(上午) 週日23:00(晚間) 隔週一07:00(上午)

收聽方式:needs RADIO網址:www.needsradio.org.tw 
1. 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 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3. 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 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