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實力派偶像歌手來襲洪雅雯

身為台北市街頭藝人洪雅雯,演出經驗豐富,更是電視節目比賽爭相邀約的對象,來聽聽她的音樂生涯故事,一起體會歌手的酸甜苦辣。充滿青春氣息的主持人王翰,和來賓洪雅雯,要和您一同彈彈唱唱!你,曾有過一把吉它嗎?你家裡,也有一把佈滿灰塵的吉他嗎?你,是否也有過自彈自唱的歡樂時光?請你找出你的那一把吉它!一同彈彈唱唱!台北時間本週三晚上十點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與臉書直播一同播出!請不要錯過這精采的訪問哦!

 needs RADIO《那一把吉他》(王翰主持)

首播:週三20:00 (台北時間) 晚上八 點
重播:週四06:00 週六22:00 週日12:00(中午)

收聽方式:needs RADIO網址:httpa//www.needsradio.org.tw/
1.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mobile/index.do?id=1060
2.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3.手機收聽:
下載「Xuite隨意聽」app→下載安裝後,在程式左上角點選單(三橫線處)→選單裡有「hichannel廣播」選項,點選後即可連結hichannel廣播list→找到needs RADIO,並點右邊的星,即會自動出現並置首
※iOS下載此APP後,點選「收音機」圖示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