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那天看到英國達人秀的—對父子檔,年紀43歲的父親Tim和兒子12歲Jack同台獻唱,父子共同作曲作詞的歌,感動了現場,贏得賽門評審的黃金滿堂彩!不僅評審全體起立,連觀眾都集體站起來喝彩!博得殊榮!Tim and Jack 回到後台與家人擁抱的同時…這個爸爸忍不住抱著孩子的媽説:我們可以再多生幾個孩子…這個大男人在演唱之前,對評審説,他從很年輕,就—直很想當爸爸!

大家對他的表白非常驚訝,沒錯!居然有人把當爸爸作為人生的夢想,而且這個夢想在跟兒子的親密互動中完全落實!這樣的真誠及享受,讓人羨慕。人間最美的畫面,最深的喚醒!父子之愛:譲倫理教訓都顯得多餘了!

很多人不知道當父親的滋味,當父親的投資與回報就莫名其妙的當了父親!甚至很多年輕人排斥結婚生子…這二個極端背後肯定有原因。我覚得大有文章。下—步得去探索現代人為何怕當父親!父親的愛值得深耕。

歡迎收聽《家庭學問大:父母365》

needs RADIO《家庭學問大》(吕麗絲主持)
首播週三09:00(上午)
重播週三17:00(晩間)/重播週六19:00(晩間)/重播週日07:00(上午)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mobile/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 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