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在競爭激烈以及流動快速的社會中,人們為了生存,努力向前衝。工作的壓力,讓人喘不過氣。以至於在生活上尋求放鬆或者減壓,就成了現代人在過度焦慮之餘兩極化反應。怎麼說呢?在極大的工作壓力下,總會尋找發洩壓力的方式:有的人可以在放假時睡得沒日沒夜,有的人在酒吧喝的沒日沒夜,更有的人跑趴,也是沒日沒夜。更糟糕的是有人用吸毒放鬆僵硬的身心。這些都證明一件事,那就是失去了生命自然的律。因為沒有規律,導致毀壞。無法挽救!

同樣的道理,失去了生命的律,會導致家庭的律毀壞。這就是今日社會中家庭多元的問題根源。
生命中的律,有一定的秩序跟消長原則。人在這樣的律中,是平安穩妥的。內心有安定的能力去面對各樣的環境變化。家庭的律,可以調節家人身心的不平衡。所以我們需要認識生命的律。特別是存在家庭中的律。讓我們一起來思考探索,是什麼樣的律把我們繫在一起?歡迎收聽!

歡迎收聽《家庭學問大:父母365》

needsRADIO《家庭學問大》(吕麗絲主持)
首播週三09:00(上午)
重播週三17:00(晩間)/重播週六19:00(晩間)/重播週日07:00(上午)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mobile/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