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81003家庭學問大

一轉眼,秋已經悄悄的來臨了! 有一首歌叫秋的懷念特別難忘。每當空氣中散發着秋意時,主持人的心就會隨著陽光,隨著風,飄向遙遠的記憶中!

時空穿梭,時而在斗六舊居閣樓,時而在美國中西部大學城的庭院前,時而在溫哥華的山城中…喚回的都是秋的氣息。伴隨著親人相處的片段!

秋的記憶有多長?有多久遠?記憶的秋收可累積幾個世紀?

記憶彷彿變成氣息連結著愛與親情!
你有多久未曾與秋深切的呢喃?忙著拍下楓紅!落葉!轉瞬消失的記憶!趁這個初秋,創造—些親人之間愛的回憶!免得來年空對秋!歡迎—起聆聽秋風細語!留下秋的詩篇!
歡迎收聽《家庭學問大:父母365》

needsRADIO《家庭學問大》(吕麗絲主持)
首播週三09:00(上午)
重播週三17:00(晩間)/重播週六19:00(晩間)/重播週日07:00(上午)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mobile/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