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90724 家庭學問大 彭美容

彭美容是個餐廳廚藝創意家,不是美容師。是個熱愛創意料理的藝術家!她說是被朋友陷害而誤入料理叢林二十年的小白免!一個女人獨自玩料理容易,但是要扛起一家獨樹一幟的餐廳二十年,而且名號響叮噹著實不易!

個中滋味,及經營的背後是家庭資源管理及運用的功課。彭美容也是一位的畫家,細膩寫真的特色,表現在她的作品!美容擁有不畏挑戰的客家兒女精神。她絕對是吃苦耐勞不服輸的女中豪傑!好奇,對她的客家懷石料理究竟可以搞出多少花樣?

原來這個女人骨子裏的叛逆是有經典的。從排行到重男輕女的傳統造就出四季美食,及一百多種食材昇華的十四道菜。

我喜歡探索正如美容把生命全放在探索他的料理上。
文如其人,料理也是一個人生命的反射。無法預期或重來。她勇於向前。讓

我們來聽聽她如何生出像孩子一般的菜餚!

needs RADIO
《家庭學問大》(吕麗絲主持)
首播週三09:00(上午)
重播週三17:00(晩間)/重播週六19:00(晩間)/重播週日07:00(上午)

收聽方式: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一、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請先點選上方ON AIR 紅色圖示,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二、hi-channel 收聽
1.電腦收聽連結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三.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