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20202家庭學問大
回到法國鄉下偏遠山區開民宿過日子的蔡佳芸,她曾經是觀光系畢業的高材生,是專業的觀光旅遊業界代表,在留學法國10年,認識了並且嫁給了做烘培的法國廚師!在台灣開店10年按照計畫生了兩個孩子後,跟著老公回到法國阿爾卑斯山下的鄉下,展開育兒的新旅程。
佳芸跟老公買了一個超過百年的修道院的宿舍,打算作為居家以及展開民宿餐廳的美夢,從此就開始了現實婚姻生活以及家庭生活的各樣挑戰 !
到底法國兒子台灣女婿的異國婚姻生活,或者台灣女兒法國媳婦的異國婚姻生活,會有什麼樣的不同呢 ?聽聽看到底是男生比較能適應異國婚姻生活?還是女生比較會調整心態 ?他們發現了什麼? 磨合什麼? 包容什麼?天底下的婚姻原來都是一樣的嗎?歡迎一起來探討並且分享家庭無國界的真相。

 

needs RADIO《家庭學問大》(吕麗絲主持)
首播週三09:00(上午)
重播週三17:00(晩間)/重播週六19:00(晩間)/重播週日07:00(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