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20803家庭學問大
唱的比說的好聽,艾莉這個從屏東最遠,默默無聞的枋寮小村莊,因為自己美好的歌聲!以及全家族熱愛唱歌的風氣!進入了歌唱娛樂圈!不只在電視嶄露頭角,甚至還得到金曲獎最佳女歌手!這份榮耀不只是他個人的,更重要的是成了整個村莊、家族、在歌唱這條路上的焦點。家族聚會、村上有什麼慶典,活動,艾莉成為老老少少的星光!
唱歌不是只有艾莉的樂趣,聽艾莉說他的爸爸媽媽他的叔叔姑姑全家族,沒事就是在飆歌!所以自小學開始,耳濡目染之下,他帶著全家族的歌唱養分,打開了他的歌唱生涯!爸媽每個禮拜都要從最鄉下的地方開四小時的車往返高雄帶她拜師學唱歌……甚至還要每個月都要上台北!只為了能夠讓孩子有更好的出頭機會。他們的辛苦,投資報酬率如何?
來聽聽艾莉是否真的算得清楚明白?自古說天下父母心,只要兒女有天分有能力,付出全部積蓄在所不惜!只要能成功!那就是最美最棒的盼望……家庭學問大,這裡面透漏了什麼訊息呢?這個金曲獎最佳歌手的榮耀道出了什麼?可以值得我們思考的呢?歡迎收聽張艾莉用歌聲征服人生?看父母,看家庭,看家族,村人收割了什麼!

 

needs RADIO《家庭學問大》(吕麗絲主持)
首播週三09:00(上午)
重播週三17:00(晩間)/重播週六19:00(晩間)/重播週日07:00(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