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0118家庭學問大 1
主持人是在看了《詐團圓》電影之後,才見識到原來兄妹不只是學有專精更是家學淵源!自小耳濡目染,一家人骨子裏早已是電影濃於血了!
今天有幸邀請《詐團圓》的兩位靈魂人物,讓主持人單刀直入,請導演回答幾個也許觀衆想問的問題。
電影反映人生,更反映這世代脆弱的家庭結構!無奈無助下的生存挑戰存在著多種詐或騙!看盡社會上挾親情的詐騙層出不窮到令人痛恨的地步。然而導演卻在整部電影中串聯起形形色色、真真假假的詐騙,又讓人忍不住真情流露跟著又哭又笑!不知導演最想讓觀眾領悟的是什麼?還有好多善意隱藏的騙局更是溫馨暖心!讓我們來聽聽這二位電影核心製作編劇及導演,如何透過扭曲對比的詐騙展現生命的主要價值!歡迎收聽看(看)導演怎麼說喔!
來賓:
葉天倫導演
學生時代自創劇團、接觸配音領域,進入職場後也加入過屏風表演班跟著李國修老師學表演,當過電視節目主持人,更因聲音的多樣化,成為臺灣一線廣告配音員。2010年導演電影《雞排英雄》,是國片史上的另一個奇蹟,不僅有票房破億的好成績,更榮獲「美國GIFF關島國際影展——最佳劇情片」。2011年,推出首部高畫質優質戲劇電視劇。

 

葉丹青編劇
電影詐團圓監製、編劇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畢業
needs RADIO《家庭學問大》(吕麗絲主持)
首播週三09:00(上午)
重播週三17:00(晩間)/重播週六19:00(晩間)/重播週日07:00(上午)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needs RADIO 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