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0412家庭學問大
今天來賓是吳日云老師,他是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講師,Austin.w設計品牌創辦人。他也是前總統馬英九夫人周美青女士國慶大會典禮的服裝設計師,副總統賴清德的服裝設計師。
食衣住行是每個家庭的日常,除了食以外,服裝這件事是很容易被忽略的家庭資源管理議題!人們都只在乎個人的服裝與穿著打扮、並盡可能地展現個人的魅力,從來沒有想過一個人的穿著會影響地球碳排放!
我們以為少開車多乘公共的交通工具就是減少碳的排放,沒想到我們的衣服居然是造成地球暖化的原因之一。太不可思議了!今天我們邀請了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科的吳日云老師來跟大家深入探討為什麼可以在服裝上節能減碳!衣物改變我們的消費趨勢!甚至地球的生態。讓我們一起來面對這樣的迷思,聽聽看吳日云老師如何幫大家一個解析謎題!
needs RADIO《家庭學問大》(吕麗絲主持)
首播週三09:00(上午)
重播週三17:00(晩間)/重播週六19:00(晩間)/重播週日07:00(上午)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needs RADIO 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