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0426家庭學問大
地球上的生物種類近一百年來,頻頻在各種大大小小的災難中消失滅絕,人類沒有覺察!儘管很多人都聽過保護環境生態的平衡,氣候變遷、極端氣侯的重要,但是只有在嚴重乾旱、缺水、洪災、災難來到時被迫面對!消極地一次又一次的被吞噬、束手無策!多期待天常藍!水長流!青山長在!再也不可不警惕何時可見常藍天空、細水涓涓!
再度邀請汪中和老師上節目是因為對於我們生存的地球所知太膚淺!46億年的地球對於我們而言該如何重新認識它、就像家庭的發展一樣深不可測。
汪教授說四月二十二日是世界地球日,迫不及待以此為開端,讓這不應只是話題的地球日帶我們進入家庭中,找到與日月共久長的生命價值及意義!歡迎您也一起進入這個生命核心!來聽看看,不是只有文學家才有的地老天荒!
來賓介紹:汪中和教授
前中央研究院地球科學研究所研究員退休
needsRadio:地球Icu節目製播人
needs RADIO《家庭學問大》(吕麗絲主持)
首播週三09:00(上午)
重播週三17:00(晩間)/重播週六19:00(晩間)/重播週日07:00(上午)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needs RADIO 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