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0621家庭學問大
來賓陳宗文先生,國際理財顧問師
自從Nvidia黄仁薰像一陣旋風横掃台灣,AI就彷彿齊天大聖重出江湖般,從西遊記進入今天的現實人生!
AI不只是科技資訊界裏的新傳奇,它即將在那些方面改變現在家庭?你最好奇的改變會是什麼?就像今天的來賓陳宗文先生所描述的,在家電,比如洗衣機出現之前,很多人懷疑它的存在!而今家家户户誰没有洗衣機?微軟之前之後獨領風騷多少年?!
很多人將會漸漸在日常生活中依賴AI的快速計算與應用,特別是最近用家人的臉、家人的聲音詐騙的視頻已經叫人警覺家庭互動的模式不能鬆弛!道高一尺魔開一丈!層出不窮的AI應用,人人都應該用心學習及體認。歡迎Leo陳宗文先生帶我們深入AI的家庭、人生!讓我們以道高一丈的AI科技觀念迎接未來!聽聽國際理財顧問師陳宗文先生怎麼說?!
needs RADIO《家庭學問大》(吕麗絲主持)
首播週三09:00(上午)
重播週三17:00(晩間)/重播週六19:00(晩間)/重播週日07:00(上午)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needs RADIO 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