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0621家庭學問大
來賓:陳宗文先生獨立財務規劃師
老後二三事,究竟是個人的事?家庭的事?社會的事?還是政策制度的事?2025年的超高齡社會,如何在無力無技之前,超前佈署?
很多人口口聲聲高喊靠自己!不要麻煩子女!要照顧好自己……一大堆高調!忽略了殘酷的老、病、死的無奈、或無助!到底要依靠誰?掌握可靠的人事物?
是失智、失能前得深入思考的!
兒女可靠與否多少跟遺產有關聯……所以避免在傳承過程中出現社會新聞中的不幸,遺囑是否可行的方式之一,該如何交代清楚、安排、或甚至如何輕鬆寫遺囑?是否要公證或認證?是超高齡老人必修學分!包括費用如何?都不能不思前顧後!
我們將規劃系列探討議題。今天先一起來聽Leo陳宗文的整理。歡迎收聽喔!
needs RADIO《家庭學問大》(吕麗絲主持)
首播週三09:00(上午)
重播週三17:00(晩間)/重播週六19:00(晩間)/重播週日07:00(上午)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needs RADIO 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