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0830家庭學問大
來賓:吳弘仁先生,前台灣花旗銀行副總裁、台新金控總稽核長退休
當主持人聽到這位在金融界享高位,擔重任!卻能在退休後,一如從前受人愛戴,甚至仍然積極、樂於與人為善!就不禁好奇?是什麼樣的家庭造就這樣的人生!
更没想到的竟然原生家庭父親因賭光家產的困境,讓自卑、無助的青春歲月灰暗無光!
他是如何描述上半生的煎熬及突破?又如何為自己、家人定出榮耀目標?
許多轉折的故事,叫人不得不承認卑微人生中住著一位神,換句話說,有神在這人裏面活著!
他照著神的良善、光明、行事為人!不是只滿足自己,積極又奮勇的示範勇者的人生!
能激勵自己活出為人子、為人夫、為人父的典範!我說他可以解答"家庭學問大"的奧秘!
歡迎收聽吳弘仁先生的高峰卻平實的生命真諦!
needs RADIO《家庭學問大》(吕麗絲主持)
首播週三09:00(上午)
重播週三17:00(晩間)/重播週六19:00(晩間)/重播週日07:00(上午)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needs RADIO 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