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80425陳昭龍

雲林褒忠國中陳眧龍校長,是位對教育充滿了熱情的校長,真誠又活潑的個性,負責又有創意的性格,讓他治學辦校充滿了創新及活力。褒忠鄉位於臺灣雲林縣中部,地處嘉南平原之上,是雲林縣人口最少的鄉鎮,同時也是雲林縣內面積最小的鄉鎮。褒忠鄉純樸善良的民風,是友誼之鄉,鄉內合睦團結,對外人也相當和善接納。褒忠國中雖是偏鄉小校,但家長相當重視教育,不論是小康之家或經濟弱勢,皆希望子女能有好的教育環境,所以褒忠國中陳眧龍校長,重視「把每個孩子帶上來」補救教學,親自帶著全校老師利用課後時間,用充滿創意的方式進行教學,也努力的開拓教育的資源,讓偏鄉的孩子,可以有更多向上流動的機會。許多中輟走偏的孩子,因著老師們不放棄,而重新回到正途。

偏鄉資源相對匱乏,陳昭龍鼓勵並引領老師積極地寫計畫,爭取和各大學合作共享資源,學生前往清大參訪並作實驗,「一日清華人-探索之旅」計畫體驗當一日清大人的感覺,校長陳昭龍希望此探索行動是點燃孩子「前瞻」的明燈,引領偏鄉學生進「頂大」。除了清大外,該校也獲得亞洲大學的支持,學生參訪亞大美術館,拓展藝術視野,為美學教育扎根。同時爭取國際動畫節台灣組首獎的北藝大教學團隊到褒忠國中辦理「動畫營」活動。還有許多的帶領學生向外探索的機會,包括上良慧的《愛的生活家》廣播節目也帶著家長及學生來參訪體驗,學生們上節目所分享的內容,會在接下來的節目裡陸續播出。

歡迎收聽needs RADIO與Stars RADIO星蹤之愛週一到週五上午11點同時首播,良慧主持的《愛的生活家》

needs RADIO & Stars RADIO星蹤之愛 

《愛的生活家》(良慧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一至週五11:00(上午)
重播週二至週六00:00(凌晨)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Stars RADIO星蹤之愛收聽方式:
1.網路收聽:
Star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直播收聽on air」,即可收聽節目。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430
2. 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Stars RADIO」,點選「Stars RADIO星蹤之愛廣播網」即可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