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0612愛的生活家
今天受訪的來賓是喜歡唱歌的陳碧玲,她分享自己的成長環境如何影響她對音樂的喜愛,以及她個人音樂興趣發展的過程。多年前她偶然的機會之下加入宇宙光百人合唱團,她介紹了宇宙光百人合唱團的特色,宇宙光百人合唱團是一個基督教背景的合唱團,她一開始加入時,那時還不是教友的她,發生了那些新鮮有趣的事?她和宇宙光百人合唱團裡的團長,指揮,團員相處時有哪些小故事呢?她除了在合唱團唱歌之外,還有參與哪些志工角色?這個過程如何讓她生命成長?她如今心懷感恩,認為一切都有上帝的祝福,讓我們來聽聽陳碧玲的故事。
《愛的生活家》(良慧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一至週五11:00(上午)
重播週二至週六00:00(凌晨)
收聽方式: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needs RADIO 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