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0703愛的生活家
今天來賓是「寶島野孩子」強森教練。強森自小在眷村長大,是個孩子王,常帶著眷村孩子在鄉野到處玩。只是自小功課很好的他,到了國中後,因著體形瘦小在國中時被霸凌,過了三年痛苦的生活。所幸在高中時遇到良師益友,開始學國術,身體健壯起來。
大學和研究所唸的是資訊工程,在眾人稱羡的科技業工作十四年,職位和收入都是高端,但他不快樂。而後他休假時去日本接觸滑雪運動,開啟他戶外探索的大自然之旅。
三十八歲那年,他離開了科技業,取得滑學,潛水,獨木舟等專業執照的教練,帶領學員一同學習豐富多元的山林溪谷海洋運動經驗及知識,在探索冒險的過程中,他真心的快樂,當喚醒每一個人內心的野孩子,看到學員的笑容時,是他最快樂的時侯,讓我們來聽聽強森教練的故事。
《愛的生活家》(良慧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一至週五11:00(上午)
重播週二至週六00:00(凌晨)
收聽方式: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needs RADIO 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