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80423友愛 500pix

本集《小童的故事》要分享患難中的人性高點友愛的故事,今天專訪的是眷村子弟王樹眉與孔繁晉,他們要談談眷村成長生活回憶的故事:不同的籍貫,相同的生活水平;極少的私密空間,鄰居共享資源;大家有好些異姓兄弟姐妹;眷村孩子的共性與可愛之處;美好的鄰里關懷。

本集節目也討論一些問題,像是眷村子弟長大後,出了什麼樣的人才,為什麼?眷村改造與離開?長於眷村留下的印記,是什麼?今天社區內如何再營造那美好的鄰舍關係?《小童的故事》是一個全民共創台灣美景的故事。小童,她的一生,見證一位美好的知識女性的故事。而她個人的故事,映照出全台灣六十萬個小童,那是全民共創台灣美景的大時代故事。台灣還有千千萬萬個小童的故事,歡迎收聽needs RADIO特別製播的《小童的故事》。

needs RADIO《小童的故事》needs RADIO特別製播組
台灣時間
首播:每週一21:00(晚間)
重播:每週二07:00(上午)/週日19:00(下午)/下週一6:00(上午)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