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80315錄音趙伯伯 趙媽媽 180408 0008

婚姻中的才德婦人,如何成為家人的祝福?小童是才德的婦人,小童漂亮,高學歷,具工作能力;溫柔從容;不講是非;尊重丈夫。聖經中的婦女典範(箴:31)小童具備聖經中才德婦人的六類才德:(1)幫夫-敬重丈夫(2)工作勤奮,能力才幹(3)照顧家人衣食無缺(4)善良,待人有恩,賙濟幫補(5)說智慧的話語(6)兒女及丈夫都稱讚。如同另一個小童,得過模範母親的趙媽媽,是賢慧又能幹的婦人。今天趙伯伯談了他眼中的趙媽媽,以及夫妻倆如何共同支持與成長,夫妻倆如何擴展生活領域,以及夫妻倆如何與互敬互愛。

首先趙伯伯談談他眼中的趙媽媽。趙媽媽拿手好菜很多,很會自製各種美食及健康食品。活潑,開朗,美麗,可愛,好學,大方,助人,好客,善良,聰明有創意,手腳俐落(包棕子比賽第一名)。趙媽媽很重視教育,三個孩子都受高等教育都唸到碩士以上。 

接著,夫妻倆分享如何共同支持與成長。 趙伯伯趙媽媽二個人,很會使用科技產品,手機和電腦都是高手,他們如何學習新科技? 活到老學到老的趙伯伯,還學會用手機軟體來自行製作不同年代的夫妻合照今昔比較圖,很有意思。趙伯伯趙媽媽幾十年來天天運動,他們分享每天的運動生活。 
之後,夫妻倆分享如何擴展生活領域, 趙伯伯趙媽媽喜歡和年輕人相處,現在還一直交新朋友。趙伯伯趙媽媽喜愛在中國大陸自助旅行,他們分享自助旅行的經驗。 
最後,他們談了五十年來他們夫妻倆如何互敬互愛,及經營婚姻之道。邀請您一起收聽本周「小童的故事」-才德婦人與婚姻共同成長-趙強賢伉儷專訪。 
needs RADIO《小童的故事》needs RADIO特別製播組
台灣時間
首播:每週一21:00(晚間)
重播:每週二07:00(上午)/週日19:00(下午)/下週一6:00(上午)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