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中華電信施工系統維修公告】

告聽友,因中華電信施工系統維修,今日2024年04月17日(三)13:00至18:00止,這段停電期間會影響手機及電腦網路播出及收聽,造成不便,特此致歉,needs RADIO 敬上

現在播出節目
  

20221013 焦點話題 Charging Bull at Bowling Green 060621房子的頭期款、孩子的教育基金、自己的退休規劃,在荷包變厚速度、追不上物價上漲速度的時代,如何財富才不會被通膨吃掉?對策上,有人瘋買房、儲蓄險、黃金、股票、基金等理財工具,哪種才是「高CP值」產品?磊山保經業務總監、CFP國際理財高級規劃師蔡皆得說,各有優劣,選擇上首重個人的風險承受度與理財目的。更多內容,歡迎收聽!

※來賓:蔡皆得(磊山保經業務總監、CFP國際理財高級規劃師)

 

…..

焦點話題(陳瑋製播)

【播出時間】

台灣時間

*首播:每周四21:00

*重播:每週五7:00、週六21:00、周日12:00

【收聽方式】

手機/電腦收聽,請搜尋「needs RADIO」進入官網,按下黑色播音面板的播放鍵,即可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