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0613錢線
來賓: 張喜文理事長/Michael Lee 教練/周惶振總監
您聽過匹克球嗎?這是新冠疫情之後,在美國風行的一種運動。匹克球是網球+羽球+乒乓球的一種球類運動,以前是有錢人的運動,但現在的國際比賽,55歲以上的人也能打,適合全家一起。
在台灣,匹克球不但可以與教育結合,讓小學生運動學英文;讓銀髮族一試就上手的運動;還跟公益活動結合,也成為創舉。
7/1在青年公園的匹克球親子嘉年華,歡迎您一起來體驗!
本集節目邀請中華民國節約能源推廣協會張喜文理事長、復臨文教機構的社區服務總監Michael Lee 教練、以及JOOLA Taiwan的Business Advisor周惶振總監來節目中跟我們分享,精彩內容,歡迎收聽!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錢線》(靜慧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二 22:00(晩間)
重播週三 08:00(上午) 、
週六 11:00(上午) 、
週日 20:00(晚間)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needs RADIO收聽方式(2022年9月新版)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