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0630觀點會客室
來賓:文化大學新聞系--莊伯仲教授
2024總統大選距今約半年,選戰逐漸升溫,除了三黨提出的總統候選人先後到位,選舉團隊的動向也不斷更新,6月27日侯友宜競選團隊表示延攬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加入團隊,擔任競選操盤手的角色,引起新聞媒體大篇幅報導。
在經過一個月的新北幼兒園餵藥案的衝擊,侯友宜的民調持續低迷,位於三大黨提名人的第三名,而金溥聰的加入,讓侯友宜團隊再次成為輿論焦點,究竟名聲在外的金小刀重新江湖,對接下來的選戰會投下什麼關鍵性影響嗎?今天就和大家一起來討論!
歡迎收聽
needs RADIO《觀點會客室》(郭念偉主持)
首播週五21:00(晚間)
重播週六07:00(上午)/重播週日19:00(晩間)/重播週一06:00(上午)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needs RADIO 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